栏目导航

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9-01 访问次数: 26

 831日,澳门最新网站游戏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张鹭主持。

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原原本本朗读原文,领学了相关内容。张鹭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人民民主”等文章,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同时学习了反面教材典型案例。

    会上,同志们进行研讨。最后,张鹭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班子成员带头按照学院直属党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学习进度安排,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读原著、悟原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