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举办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二十一期暨周口市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15 访问次数: 10

6月13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二十一期暨周口市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周口饭店举行。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平奇,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王体俊,我校副校长刘伟、澳门最新网站游戏院长陈伯俊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院院长田学岭主持。


典礼上,刘伟对131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服务基础教育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提出我校将发挥学科、师资、课程等资源优势,继续为我省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王体俊阐述了此次民办教育管理者培训的意义和要求,肯定了我校项目管理团队的前期筹备工作,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平齐在深入剖析我省民办教育的办学形势的基础上,指出“规范”是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必然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了切实引导民办教育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政策措施。

本轮培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主要承担周口域内574所民办学校管理者的培训任务;此次为第二期周口市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提升民办学校办学水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