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成功举办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十七期暨周口市 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 10

5月31日下午,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十七期暨周口市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周口饭店一号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澳门最新网站游戏副院长李凌出席典礼。培训班班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刘海生、博士牛树林参加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贾香花主持。

典礼伊始,李凌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活动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和教育科学学院为办好此次培训付出努力和给予支持的各位领导、专家教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培训是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系统轮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推动民办学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希望学员们学于精、化于心、践于行。坚持公益属性,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规范办学,坚持特色发展;讲政治,懂政策,守规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田学岭对此次培训工作做了总结。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自信,还收获了友谊。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好自我管理、自我培养、自我提高,做一名学生爱戴、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管理者。

刘海生希望学员们今后多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欢迎常回来看看。

培训班学员何福华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谈了此次培训的感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