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05-05 访问次数: 10

5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党书记张鹭主持,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张鹭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与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讨论中,张鹭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打造特色树立品牌;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务求实效三个方面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陈伯俊谈到,大家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扑下身子调查研究,从转作风、提能力、办实事入手,以调查研究带动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马群力从全面系统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并结合工作落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规范教学点管理两个方面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李凌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安全”一词贯穿全篇,就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把非学历教育中的安全工作做到更好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