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2 访问次数: 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1日下午3:00,在行政楼305,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鹭为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理论联系实际的专题党课。

张鹭同志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主题,从何为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提出、党的二十大和文化自信、文化自信的底气、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坚定文化自信的要求等六个方面,引经据典,结合生活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边听边记边思,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自信自强方面有了新的领悟。党课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共话使命和担当,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打开了思路,提升了境界,增进了交流。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与会人员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主动性,积极性空前高涨,对中国的文化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倍增干劲。纷纷表示,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以文化自信为依托,提升自身素质,以文化自信为牵引,展示自身风貌,以文化自信为定力,做好终身学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