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10 访问次数: 64

4月7日下午,澳门最新网站游戏在3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研究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台账,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党支部书记张鹭主持会议。

张鹭对《学院党支部落实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台账》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面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整改台账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

张鹭就开展好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存在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深刻剖析反馈问题根源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领办痛点难点问题,带头整改,各科室切实担负起整改具体责任;三是确保取得实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成效推动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学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